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07 11:16 文、图/后勤集团 张小化 点击:[]

7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到会指导,校内第四指导组成员贾晓霞、魏艺出席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主持工作)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集团班子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撰写并形成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王道安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此次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正视问题,保持清醒认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随后,他结合巡视整改和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要求,要求后勤集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对标对表,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工作。最后,王道安从后勤如何干好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注重理论学习”“注重观念更新”“注重制度建设”“注重服务质量”“注重安全发展”“注重真抓实干” 的具体要求,并强调,集团班子务必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补足短板,全力以赴,加强团结,努力开创后勤服务保障新局面。

会上,姬海锋代表集团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意见或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姬海锋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集团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措施,加强班子团结,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在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核稿:姬海锋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