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秦创原】我校赴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咸阳康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2022-07-05 16:12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开放合作,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根据《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努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125开放促进计划”要求,7月3日,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化学与化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教授等一行6人赴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咸阳康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就动物医药研发、农产品深加工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一行重点考察了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咸阳康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企业经营发展、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在科技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我校生物医药方面优势成果,重点就动物医药研发、农产品深加工、抗生素水溶性技术瓶颈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对接,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了解,明确了技术需求与供给。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把脉”,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提出了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易班迎新工作案例入选2021年全国易班迎新优秀工作案例展示 下一条:我校6名民主党派成员任职新一届民主党派陕西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