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我校举行王安华“125开放促进计划”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22-06-20 16:37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李思言 点击:[]

6月17日上午,我校举行“125开放促进计划”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安华受聘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特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出席仪式并向王安华教授颁发聘书。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主持。

郭强代表学校对王安华教授的加盟助力以及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王安华受聘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特聘教授,既是陕西科技大学“十四五”期间“调结构、促开放”的内在要求,又是贯彻学校“125开放促进计划”实施办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近一阶段时间以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的成果之一。同时,更是在我校“工商管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之际,进一步加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和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他强调,经管学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搭建资源共享、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质效;要抓住学科建设的“牛鼻子”,发挥和调动多方面资源和力量,抢抓机遇,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要做好人才、制度、平台、管理等各方面保障工作,探索对外合作的有效模式,让“校企合作”切实取得成效。

王安华对受聘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特聘教授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今后将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发挥自身资源及企业优势,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经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王安华教授的个人履历和基本情况。聘任仪式后,王安华教授作了专场报告,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核稿:陶兴旺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承办陕西高校资助联盟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促就业】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