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5-07-01 17:04 文/新闻办 王兴东 图/赵志强 点击:[]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6月30日上午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在逸夫楼405会议室举行考察指导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姚书志、党委副书记王军哲、纪委书记王树茂出席了座谈会。

潘中伟首先对千军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姚书志着重介绍了学校自新校区开始建设后在办学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千军昌对于我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首先,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合理科学的规划。有了好的蓝图和明确的发展目标,学校才能做到持续发展。其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和紧密团结合作。班子成员要有良好的大局观,要具备先进的高等教育发展理念,要意志坚定、廉洁务实。最后,学校的发展需要积极的对外宣传和良好的对外交流。高校宣传工作一定要做牢做扎实,同时要敢于走出去开阔视野拓展教育理念,这些工作做好了都会对学校的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在相关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沙盘模型和校史馆。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雷湛等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核稿:方润泽 编辑:杜杨 学生见习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深化综合改革 全面提升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