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5-07-08 09:14 文/发展规划处 边瑞瑞 图/新闻办 赵志强 点击:[]

7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校长姚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郭霄鹏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福生代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任务、规划体系、组织领导、责任分工、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郭霄鹏阐述了编制“十三五”规划对于我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编制“十三五”规划是关系到我校今后长远发展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的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握校情,根据自身特点和需求,结合学科发展前沿,合理制定核心指标,优化资源配置方式,抓住机遇统筹谋划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姚书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刻认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注意分规划与总规划的衔接,明确总规划与深化改革的关系,谋划影响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召开教代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制定出引领“十三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高水平、高质量规划。

校长姚书志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郭霄鹏作讲话

(核稿:陈福生 责任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施小玉)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