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5-07-09 15:48 文/杜杨 图/赵志强 点击:[]

7月8日,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党委副书记郭建生一行11人来我校就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校长姚书志、党委副书记温锋、副校长蔡煜东会见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书志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进程、教学科研、党建和学生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在“十二五”收关、“十三五”规划开局之际,如何在新形势下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分类发展、转型发展,是高校共同面临的新课题。同为理工类高校,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校际间沟通联系,取长补短,今后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刘荣英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她高度赞赏了陕西科技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学习我校内部管理改革、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为南阳理工学院的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提供参考借鉴。同时,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


刘荣英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向我校赠送了极富南阳文化特色的烙画。

会上,两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对口工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考察调研期间,刘荣英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沙盘模型和校史馆。

(核稿:方润泽 编辑:杜杨 学生见习编辑:秦乾斌)

上一条:两名教师被评为第九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下一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