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艾力更•依明巴海副委员长接见我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2015-05-25 18:35 文/新闻办 方润泽 图/校办 点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我校杰出校友艾力更·依明巴海来陕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期间,亲切接见了我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姚书志,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表达殷殷关切之情。

5月23日上午,艾力更·依明巴海副委员长在陕西宾馆听取了潘中伟、姚书志关于我校近年改革发展情况及学校当前工作思路的汇报后,他由衷地祝贺母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母校的改革发展给予热切的期望。艾力更说,作为校友,不管在哪个工作岗位上,心里总是时时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希望陕西科技大学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当他听说学校现有几十名维吾尔族学生在读时十分高兴。他说,民族团结、校园稳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础。学校要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思想引导,让各民族学生相互尊重、和谐共处,在学业上你追我赶,在生活上互帮互助,营造各民族学生团结共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见结束时,潘中伟、姚书志邀请艾力更在方便的时候访问母校,艾力更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俄罗斯奥姆斯克国立大学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高继平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