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党办校办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多项先进称号

2015-01-08 09:39 文/党办校办 张刚 点击:[]

2014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议12月23日召开,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会上受到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表彰。党办校办荣获“201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华同志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先进工作者称号,张刚、刘娜同志分别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信息员称号。

2014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议现场

2014年度,党办校办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三服务”工作内涵,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尤其在信息工作中,努力挖掘、整合校内信息资源并及时采编、报送,下大力气对我校多项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全年在教育厅门户网站重点栏目“热点聚焦”中发布信息17条,做到月月有热点。采写的《陕西科技大学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显实效》http://www.snedu.gov.cn/jynews/rdjj/201404/18/40877.html、《陕西科技大学探索建立党务工作中心全面加强学生党员管理》http://www.snedu.gov.cn/jynews/rdjj/201404/01/40552.html、《研究生赵玮义助孤儿四年》等热点信息被多家校外媒体转发,为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学校形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新常态】把握高等教育新常态 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 下一条:省政府与中轻联、中轻集团共建陕西科大签约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