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高继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5-05-25 17:48 文/科技处 李莉 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5月21日,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高继平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技术成果转移专项调研活动。校长姚书志出席调研座谈会,校长助理刘学波,科技处、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农研院,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副校长马建中主持会议。

姚书志代表学校向高继平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西安科技局今后继续大力支持我校的科研工作,推动学校科研成果服务西安地方经济发展上新台阶。

高继平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高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科技处副处长殷海荣对我校技术成果转移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提出了若干建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技术转移工作、创新科技模式、促进2011协同创新平台发展等方面工作,与西安科技局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

马建中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调研活动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科学研究与技术转移合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要抓住机遇,加强合作交流,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艾力更•依明巴海副委员长接见我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下一条: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一行回母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