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督导检查组来校检查

2023-03-24 12:01 文/新闻办 刘倩 图/郭乃力 点击:[]

3月23日上午,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第一督导检查组组长、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波带队莅临我校,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重点对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学习传达、学校方案制定、组织机构成立、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专班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健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汇报。工作专班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李志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对我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传阅学习相关文件、开展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学校党委出台《关于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动员会,切实让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落在实处,通过全面加强我校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校领导班子成员赴省外高校调研交流,带头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及时发现和解决基层学院和师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校还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真抓实干中检验作风能力提升成效。李志健还汇报了学校抓实重点任务、抓牢宣传引导、抓好作风考核、抓严督促检查的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杨波表示,在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中,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工作节奏快、作风实,结合学校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真抓实干,以新的工作实绩展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新作风。他指出,督导检查组将对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分阶段开展督导调研,学校要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作为当前和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扎实组织,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汇报会后,督导检查组深入化学与化工学院、阿尔斯特学院实地走访调研。杨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纪委机关、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终审:李晓 核稿:杨建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项目施工 下一条:强化导向指引 把握三重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