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蒙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2-09-15 23:13 文/财务处 权一鑫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9月13日下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蒙震携首席业务经理田晓、行政事业机构部副总经理宋晓群等来校考察交流。走访考察前,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热情会见蒙震一行。副校长黄剑锋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座谈。

姚书志对蒙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自2005年以来学校与中国银行融洽愉快的合作经历,对中国银行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表示诚挚的感谢,期望双方继续深入加强联系,推进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促发展,实现共赢。

蒙震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三创两迁”办学历程和大学精神表示敬意。他希望双方在推动科技金融战略发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及大学生就业等领域实现新的突破,携手创建银校合作新高度,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志健、黄剑锋陪同蒙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图书智慧管理系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中心机房及智慧教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在分析测试中心,蒙震一行参观了各个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高精尖仪器设备的购置背景和用途等情况。图书馆馆长王海刚向蒙震一行介绍了智慧图书馆平台、大数据分析系统的建设情况,现场展示了实时的入馆人数、借阅量、借阅排行等数据。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中心主任李萌详细介绍了网络文明研究中心、优质网络文化精准供给转化中心、精准赋能实践中心和各个应用学习平台的建设情况。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详细介绍由中国银行投资的设备及运行情况。在阿尔斯特学院,蒙震一行参观了PBL教室、计算机多用途教室、观摩室等地,院长薛朝华在研讨型互动教室向蒙震一行展示介绍了多屏互动投屏系统。蒙震对我校盘活资金投入教学科研,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数字化国际化办学能力的建设成效予以高度赞誉。

(终审:李晓 核稿:刘瑞 编辑:刘倩)

上一条:同心协力 温暖护航 下一条:校长李志健赴印台区王石凹村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