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召开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7-17 11:52 文/科技处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校长李志健出席会议,副校长黄剑锋主持会议。

会上,李志健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持续做好各项日常科研工作的同时,着力组织筹划科研平台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等科研重点工作,深入推动学科建设。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国家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现有学科领域的优势基础,抢抓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重组机遇,在自主申报和参与合作上主动作为,力争在国家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上取得突破;要以国家十四五科技发展战略为导向,在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军民融合项目上持续发力;要结合区域和行业发展需要,开拓面向秦创原、陕西23条重点产业链、丝路文化保护传播及军民融合型科技创新体系等的科研工作新方向,通过产学研结合等形式,深入推进学校与区域科技发展融合,不断提升学校服务陕西各地主导产业发展的能力和实效。

会上,各相关学院院长做了上半年重点科研工作情况汇报。

科技处、前沿院、发展规划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李晓 核稿:杨军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7个学科入选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2年全国多物理场耦合问题数值方法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