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师生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2-07-04 15:28 文、图/体育部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与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中国移动5G杯”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斩获“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团体亚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共派出10名学生运动员、4名校领导与4名教工的组合参加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学生运动员获得大学生组男子团体第六名的佳绩,校长李志健、郭嘉老师组合取得双打第八名的佳绩。

我校共派出10名学生运动员以及4名校领导参加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学生运动员获得大学生组甲组女子双打第五名的佳绩,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王学川、副校长黄剑锋、副校长李学军组成的代表队斩获“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团体亚军,取得我校历史最好成绩,王道安还获得个人单打第八名的佳绩。

赛场上,我校师生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克服身体伤痛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展现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通过本次比赛,我校进一步加强了同兄弟院校的切磋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师生投身体育锻炼并锤炼坚强意志、培养合作精神的热情。

(终审:刘倩 核稿:祁怀远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过数位列全国高校第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