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

2022-07-01 16:01 文/审计处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6月30日上午,我校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志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主持。组织部、校纪委机关、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受审计的领导干部,领导干部原任职部门的现任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健指出,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干部监督的常规工作,是对干部任职期内经济工作的鉴定,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准确认识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李志健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讲党性严肃对待。二是审计组和被审计干部原单位,要秉持态度严肃认真、工作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界定属性,把握边界,找准缘由,规范整改。三是审计过程中要充分沟通、及时汇报,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效率,确保形成客观准确的高质量鉴定,为保障保持学校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做出贡献。

王为民对接受审计干部、审计组和原所在单位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经济责任审计是常规经济监督工作,也是很重要的防范廉政风险工作,要提高认识并高度重视。第二,被审计人和原所在单位要积极配合,按时提交审计所需各类资料,确保资料的完整性和客观性。第三,审计组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提高效率,确保审计质量。

组织部部长杨建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及审计名单,并对委托审计过程做了说明。审计组组长付红娟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并提出工作要求。主审常莹介绍了本次审计实施方案相关内容。

咸阳校区管委会原主任刘运、咸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勇分别代表接受审计干部及原任职单位现任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终审:李晓 核稿:常莹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师生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