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民盟陕西省委会致函感谢我校

2022-05-10 14:25 文/统战部 赵成 点击:[]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委员会致函我校党委,感谢学校及民盟中央委员、我校民盟主委王学川教授长期以来对民盟陕西省委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2021年,王学川教授撰写的有关“秦岭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栖息地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材料被全国政协转送至国家相关部委,撰写的“关于加强秦岭与黄河生态叠加区环境保护与修复”的相关建议被民盟中央《民盟信息》采用。

近年来,王学川教授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参政议政工作中,主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近3年共向上级部门提交18项提案和社情民意,均被采纳,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由于工作成绩突出,王学川教授荣获“2020年度民盟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盟陕西省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和民盟陕西省委会“模范盟员”。

(核稿:陈援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图说七届一次“双代会”:锚定改革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