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宏琪检查我校咸阳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2-04-22 11:27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4月20日下午,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宏琪一行到我校咸阳校区检查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秦都区副区长史航宇,秦都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情,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杜致博,副主任蔺文奇,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韩宏琪一行来到26号家属楼前,考察了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和电梯加建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咸阳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区三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项改造工程的建设内容、工程进度、预期效果等。

韩宏琪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顶层设计,统筹考虑小区内楼宇外立面亮化、景观绿化、管网落地、道路修缮、车位改造等工作,既要便利居民日常生活,又要注意建设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充分彰显改造工作的整体效果。他要求,市区相关部门加强对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完善改造建设方案,加大资金支持鼓励力度,加快改造工程进度,努力将陕科大咸阳校区打造成全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样板工程。

(终审:林梅 核稿:杜致博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校本科招生工作暨校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