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展品征集(二)材料学院向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捐赠400余件展品

2018-02-05 15:59 文、图/校史馆 徐卫涛、宗少鸽 点击:[]

近日,材料学院向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捐赠400余件展品,展品涉及陶瓷制品、玻璃制品、搪瓷制品、工艺美术品以及矿石原料、岩石样本和轻工教育书籍、轻工类获奖证书等。这是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自筹建以来获得的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捐赠。




据悉,材料学院将建院以来几十年的展品一次性全部捐赠给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其中包含许多具有历史和行业价值的展品和资料。





捐赠工作伊始,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就非常重视,组织力量专门整理打包40余箱,院长朱建峰曾多次过问有关进展情况。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馆长、博物馆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宏对材料学院的捐赠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无不感慨地说,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建设任务艰巨,使命重大,功德无量。他希望材料学院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博物馆事业,积极为陕西科技大学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核稿:王宏 编辑:杜杨)

上一条:轻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寻找灿烂的轻工业文明、助力轻工业博物馆建设”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理学院走访看望北京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