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二届“科大好舍长”花落谁舍?

2015-12-20 21:55 文、图/资环学院 李丹 点击:[]

12月10晚,伴随第二届“科大好舍长”评选大赛的最终战绩的揭晓——韩佩玲、热孜万古丽、刘梦蝶、段技娜、秦蓉、秦民飞等十名舍长荣获“科大好舍长”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彩虹心桥”知心协会和管理学院“心香管院”协会联合举办,致力于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氛围,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温暖的色彩,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发挥舍长带头模范作用奠定良好基础。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角逐,最终有10名舍长从近100名报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跻身决赛。决赛由“宿舍风采视频展示”、“舍友默契大考验”、“才艺SHOW”三个环节组成。




“宿舍风采展示”通过短视频、PPT等形式,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现了各具特色的宿舍风格。视频中有学霸刻苦学习的励志场景,有热心参加公益活动的青春感悟,有舍长与舍友们真挚对话的感人场面;十个短片展示了舍长独具魅力的个人风采与感人至深的室友情谊,现场时而爆笑连连,时而情意暖暖。

“请回答舍友最喜欢食堂的哪一道菜?”、“三餐厅的麻辣香锅”、“回答正确”!“舍友的口头禅是什么?”“Fighting吧,少年”!“你舍友最爱看的书是什么?”、“《小王子》”……在“舍友默契大考验”PK环节,当主持人接连抛出这些熟悉又细小的问题时,参赛选手默契一致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让在场的所有同学对宿舍舍长的默默付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浓浓舍友情谊感动全场。

“才艺SHOW”环节,参赛宿舍带来了幽默诙谐的模仿秀、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婉转动人的乐器演奏、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等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扣人心弦的角逐,最终资环学院11-217宿舍舍长韩佩玲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4B-113宿舍舍长热孜万古丽、资环学院11-329宿舍舍长刘梦蝶获得二等奖,轻工学院5B-522宿舍舍长段技娜、资环学院11-107宿舍舍长秦蓉、1B-202宿舍舍长秦民飞获得三等奖。

(核稿:马力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夏艳)

上一条:学生食堂大师傅进课堂听讲新《食品安全法》 下一条:“和青春 共筑中国梦”——我校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