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锐普PPT全国高校公益巡讲在我校举办

2016-05-18 16:29 文/校团委、研究生会 刘耕典 王郑鑫 图/吉李娜 点击:[]

校研究生会携手上海锐普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锐普PPT全国高校公益巡讲”活动于5月11日晚在教三102举行。锐普创始人陈魁老师携锐普PTT专业团队现场传授PPT制作技巧,我校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巡讲活动。


主讲人陈魁老师从大学生常见的PPT作品案例入手,从基础PPT、精品PPT、商业PPT渐进式的展示了不同水平的PPT作品,强烈的效果反差引发在场师生对PPT设计技术的感叹。然后,陈魁老师又分别从PPT工具、快速操作、借鉴与创新、结构、接触新潮的设计、配色、排版、收集素材、动画、沟通与修改等十个方面与大家分享PPT设计创作“绝招”。陈魁老师语言诙谐幽默,深入浅出,伴随着精彩的现场PPT演示,颠覆性的改变了在场师生对PPT设计与制作的陈旧观念和思维,两个小时的讲座掌声不断。



在随后的现场问答环节,现场同学积极提问,陈魁老师耐心细致答疑分享,并邀请在场同学加入锐普PPT技术分享社区,与同学们一起研习PPT设计技术,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传播作品。

此次讲座为我校研究生会精心策划的第27届“研途骨干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一。第27届“研途骨干培训班”旨在通过 “如何提高执行力”、“演讲与口才”、“学术素养与技能” 、“ps与摄影技术”、“化妆与礼仪”等课程培训广大研究生会干部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导向、以学术科研为龙头,不断加强理论知识武装和实践创新提升,努力创新搭建载体,精准服务我校研究生。

新闻小贴士:

陈魁:锐普创始人CEO,演界网和PPT研究院创建者,中国演示设计行业开创者;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曾任上海市政府公务员、企业管理咨询师;所撰写的《 PPT演义》、《PPT动画传奇》,畅销百万本,开启无数人对PPT的全新认知;曾主持上千场PPT的设计制作和培训,服务的客户,包括:联想集团、华 为技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厦工股份、国家电网、复旦大学、华泰证券、交通银行、麦肯锡、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南方电网等。

(核稿:郑东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曾佩韵)

上一条:我校荣获“十二五城市节水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共青团员标兵风采(二): 赵鹏、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