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陕科大网站手机版试运行 移动端访问更加便捷

2017-11-01 11:06 文/新闻办 杜杨 图/校官网手机版 点击:[]

10月31日,陕西科技大学网站手机版试运行开启,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内外人士动动手指,就能得到界面更加友好、互动交流更加顺畅、服务功能更加便捷的体验。

此次学校官网手机版是在保持PC版UI设计、界面风格和网站构架不变的基础上进行开发的。手机版选用符合HTML5标准的云适配技术进行适配建设,共适配了8个一级栏目、20个二级栏目,实现不同品牌、不同系统、不同尺寸的手机自动适配效果,能够流畅的浏览网站主体栏目和信息,弥补了我校网站移动端访问不够友好的问题,对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促进信息公开建设,提升网站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校内外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学校网站域名(www.sust.edu.cn)、扫描二维码,或通过学校官微手机页面下方的自定义菜单中“微查询”功能,点击“校官网”入口,访问学校网站手机版。

(核稿:杜杨 编辑:杜杨 )

上一条:【科大创客】我校新增一个大学生创业实体:SUNSHINE咖啡馆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