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大学生运动健儿在两项国家级体育比赛斩获佳绩

2017-10-27 16:04 文、图/体育部 李健 点击:[]

近期,我校大学生运动健儿在两项国家级体育比赛斩获佳绩。在包头市举办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上,我校代表队取得男子甲组80kg级冠军等多项好成绩;在2017年全国大(中)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上,我校啦啦操队摘取了普通院校组集体技巧精英级冠军。

9月26至30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国93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跆拳道代表队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锦标赛。

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淘汰赛,我校跆拳道代表队运动员不畏强敌,一路过关斩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其中运动员张德辉(食品学院)获得男子甲组80kg级冠军、辛浩铭(设艺学院)获得男子甲组58kg级季军、张增(经管学院)获得女子甲组46kg级第五名、刘志强(轻工学院)获得男子甲组80kg级第五名。与此同时,我校男队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张德辉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聂锴(体育部)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9月24至29日,2017年全国大(中)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达拉特旗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5天激烈比赛我校20名啦啦操队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和出色的发挥最终摘取了普通院校组集体技巧精英级冠军。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梁艺璇 核稿:庄希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部门预算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