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8项作品在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

2014-12-29 16:00 文/校团委 范紫轩 点击:[]

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成绩日前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荣获艺术作品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艺术表演类三等奖4项,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获二等奖2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由省教育厅于2013年9月在全省高校正式启动。活动历时一年,共收到54所高校大学生艺术表演类330件、艺术作品类3689件,高校校长书画作品40件。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选,共评出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25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65个;优秀作品一等奖128件、二等奖214件、三等奖400件;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一等奖10件、二等奖28件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展示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推进高等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深化改革的一项综合艺术类竞赛活动。

我校在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的获奖情况:

所获奖项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作品形式

作者姓名

一等奖

《守望》

艺术作品类

摄影

翟宇征

二等奖

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

绘画

沈一丁

二等奖

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

摄影

温峰

三等奖

《冰》

艺术作品类

摄影

陈尧

三等奖

《竹枝词》

艺术表演类

群舞

三等奖

《山楂树之恋》

艺术表演类

舞双人舞

三等奖

《大城小事》

艺术表演类

小品

三等奖

《吃不了兜着走》

艺术表演类

小品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官微阅读量居全国高校微信单篇文章单周排行第四 下一条:【我们这十年】文传学院十年青春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