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4-12-26 16:15 文/体育部 李健 图/新闻办 赵志强 点击:[]

12月19日晚,由校体育部、校工会主办,校团委、校学生会协办的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排球赛在我校文体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有12个学院学生男女代表队及15支教工分会代表队,共计213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18天的激烈争夺,终于决出了胜负,获得学生组男子前三名依次为: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学生组女子前三名依次为:文化传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教工组前六名的代表队依次为:图书馆分会、附中分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镐京学院分会、保障分会、轻工与能源学院分会。赛会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学生组机电学院、管理学院,教工组机关分会、理学院分会获得。




(责任编辑:杜杨  见习学生编辑:王柳妍)

上一条:道一声新年祝福 送外教人文关怀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检查指导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专业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