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爱心涌动:材料学院院长黄剑锋等赴京看望患白血病学生

2015-03-27 17:53 文、图/材料学院 点击:[]

3月24日,材料学院院长黄剑锋、副院长殷立雄、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杨海波一行三人赶赴北京燕达国际医院,看望在这里治疗的患白血病学生袁通,代表全校师生为他和家人送去殷殷关怀和首批募捐款。

看望期间,黄剑锋向袁通父母详细询问了袁通的病情,并通过监控电话与病房内的袁通对话,鼓励袁通要勇敢的面对病魔,安心治疗,早日康复回到学校。随后,黄剑锋将首批募捐款交给袁通父母,并鼓励他们不要过度的沉浸在悲伤中,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勇敢地面对困难,做一个坚强的人;要鼓起勇气,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院进行治疗。

袁通同学是陕西洋县人,材料学院2011级学生,2014年3月因患病休学,后来经检查确诊为白血病,2014年11月转入北京燕达国际医院进行治疗。在得知此事后,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等立即在身边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等学生组织也在校内外开展了相关的募捐活动,各个团支部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以“为爱‘袁’梦,续生命之火”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一时间,科大校园爱心涌动,点滴希望和关怀汇聚成海,共同为袁通早日康复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张宁)

上一条:志愿服务耀科大•青春共筑中国梦(二) 下一条:扶贫助困:科大师生传递爱心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