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8-03-03 17:11 文/新闻办 刘倩、雷超 图/雷超、郑晓斌 点击:[]

3月3日是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报到首日,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等校领导深入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

姚书志亲切询问了轻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假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听取了轻工学院班子成员对于假期工作开展、新学期工作计划的汇报,详细询问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准备情况,具体了解了学院的走访校友工作计划,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主动对照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科学谋划、积极推动下一轮学科评估,并将走访校友与学院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迎接6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工作。姚书志强调,轻工学院要充分结合轻工特色,突出重点工作,紧抓工作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马建中在检查中指出,2018年我校即将迎来六十周年校庆,也是我校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主题“服务年”活动的关键年,保卫、后勤部门要本着精细化管理的态度,积极、主动、开创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和自豪感。在机电学院,马建中鼓励机电学院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加强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走访分管和联系的职能部门及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目前,全校教职员工均已按时到岗到位,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核稿: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