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2017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打破一项保持20年校记录

2017-04-20 11:37 文/新闻办 杜杨 图/宇文翔 郑晓斌 郭姗姗 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

  视频新闻链接: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7/29482.htm
       4月20日下午,经过安排紧凑、激烈紧张的两天比赛,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副书记杨欲晓,副校长王学川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陈援主持。









总裁判长庄希琛宣布竞赛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尤为抢眼的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孙奕同学以10秒9的成绩打破男子100米赛跑保持20年之久的校记录。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得分统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和保障分会分别获得教工组前三名;镐京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大学生组前三名;大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镐京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镐京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理学院分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获得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大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

陈援表示,全体师生在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生动阐释和展现了自强不息、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希望大家将这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融入我校大学精神建设之中,为助力学校追赶超越铸就坚实的精神支柱。

本届运动会首次开通“易班掌上校运会在线加油稿件版块”,学生通过跟帖评论的方式在各学院助力专区提交运动会加油稿件,广播员用“易班”进行在线稿件筛选与播送,观众还能实时查看所有加油贴并进行回复评论。校易班平台还联合电信学院“点心网络工作室”推出“校运会积分榜”,并开通投票预测专区,吸引大量师生广泛参与,进一步增强了运动会的互动性和关注度。



闭幕式还进行了大学生航模表演。数十架航模飞机在空中或直插云霄,或不断翻滚跟斗……令人目不暇接,成为闭幕式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全场运动员及观众的欢呼呐喊和热烈掌声中,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核稿:方润泽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小组会议 下一条:2017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