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14 20:28 文/宣传部 点击:[]

中共陕西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我校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及早研究部署。5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潘中伟主持召开校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作为第十二届省纪委委员,潘中伟列席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潘中伟在传达会议精神的讲话中指出,5月7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娄勤俭同志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客观总结全省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分析陕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根本遵循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是一个体现中央要求、符合陕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报告,是指导全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潘中伟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创新性提出“五新”战略任务,通过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富民强省步伐,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陕西,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学校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这些重大部署和举措来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在全省“追赶超越”中做出新贡献。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学校建设“四个一流”、落实“三项机制”等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按照职责分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在深化综合改革、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内涵发展上再上新台阶。

潘中伟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认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新一届省委对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领导人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带动全校师生员工的学习贯彻。要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网站、新媒体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校党委委员、校领导,校纪委副书记、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核稿:崔楠 编辑:杜杨)

上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到我校结对帮扶点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未央区政府、陕西稀有金属科工集团来我校调研